您在這裡

勁台北世界公民培育計畫募款活動

已募得 NT$ 1,418,488
目標金額 NT$ 1,500,000
已達成 95%

活動許可字號:北市社團字第1103028510號

我們將持續支持國際20-30歲青年,透過大台北及其他國際城市都會再生的議題,用專案實作的方式去採訪與影像紀錄,進而培養獨立思考與溝通能力。

接下來,我們還有更豐富的影音紀錄系列正在展開中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城市發展的行列,讓大台北與年輕人的未來更加美好!

 

 

 

Q1:計畫服務的對象年齡為何?

A1:訓練對象為90年代後出生的年輕人,年齡層約在20-30歲。

Q2:培育對象是否都有影音相關的背景?

A2:我們沒有任何背景的限制,但期待有較高的學習動機並符合20-30歲的青年人參與。

Q3:勁台北募款用途?

A3:我們募來的資金主要使用於?
(1)專案學員承攬費用。
(2)講師業師費用。
(3)學員獎學金和專案獎勵金。

Q4:協會為甚麼要做這樣的計畫?

A4:世界全球化的時代下,我們不再只是單一個體,許多議題是需要大家共同去思考與討論的,例如:聯合國17個永續發展目標,如何應用在我們長期都市發展的規劃中。我們希望長期培育下一代年輕人,具有全球公民的知識、技能及態度,關注國際城市發展趨勢,勇於面對快速變化的環境,能夠引領大台北走向以人為本的創新未來。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youthforturf@turf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請填寫可連絡電話, 方便通知中獎事宜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